close

果果說:那哥你請客

隊長說:不行

希望說:南俊男人不能說不行

閔爺說:我請可了吧走啦

碩珍說:好難得

閔爺說:哥這是誇獎嗎?

碩珍說:你覺得是就是不是我也沒辦法

雞米說:哥走啦

碩珍說:嗯

果果說:哥等我

希望說:你很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進電梯後

亮亮說:你們平常就這樣相處喔

果果說:你不知道嗎?

亮亮說:不知

果果說:那你為什麼會認識我

亮亮說:因為我朋友喜歡泰亨

泰亨說:我嗎?

亮亮說:嗯

果果說:然後呢?

亮亮說:我就說我喜歡碩珍跟柾國

果果說:真的嗎?

碩珍說:你喜歡我哪一點

亮亮說:照顧弟弟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出電梯後

果果說:我呢?

亮亮說:呆呆可愛

果果說;為什麼是呆呆可愛

亮亮說:你就是這點迷人

泰亨說:你朋友為什麼喜歡我

亮亮說:你的四次元個性

泰亨說:那你下次帶她來

亮亮說:那在加一個

泰亨說:為什麼

亮亮說:她也喜歡雞米

雞米說:我

亮亮說: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虛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萌噠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