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哥哥他叫段宜恩

你一定認識他,因為他是got7裡的成員

mark如果你看到的話別走

我是一個沒有弟弟妹妹哥哥姊姊的人

我很希望有個哥哥希望你能看到

我很喜歡你這個哥哥

我也很努力要當唱跳歌手和一個演員

我愛你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

我可以包容你全部我不認識的那塊

我是台灣的一位叫亮亮的國中生

我可能不夠完美但我很努力

宜恩哥我愛的不是你長相而是人

希望你能記得我不管大家是不是都離開了

但我都在一直一直

我愛你永遠不管這輩子能否見面但我都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ma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萌噠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