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天早上

果說:亮寶該起床了

亮說:果寶我頭暈

果說:你在發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果帶亮去醫院

宜恩說:我可愛的妹妹妳連自己發燒都不知

藝興說:幸好有柾國

0DsRLKCXyF.jpeg

亮說:對不起

醫生說:她需要住院去辦一下手續

果說:好

宜恩說:辛苦你了柾國

果說:不會亮亮是我女友我本來就要照顧她

宜恩說:但我妹很重

亮說:段宜恩

 20140802224821_Er4HA.jpe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戀愛 got7 mark exo 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萌噠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