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亮亮是一個愛了七個男人的國中生

對他們你一定不陌生他們就是bts

愛他們的a.m.r.y很多但我就是不管別人的眼光的女孩

有一天上午我去他們公司應徵助理遇到我最喜歡裡面的人

柾國說:你好我們公司不允許外人進入

亮亮說:我不是外人我是來應徵助理的

柾國說:那你知道我是誰嗎?

亮亮說:我知道

柾國說:你不能說遇到我

亮亮說:好我不會說

碩珍說:柾國快點我們排練來不及了

柾國說:好

進去我電梯後

南俊說:柾國居然拋棄我們去找美女

柾國說:我又沒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虛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萌噠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